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交流培训
 交流 
 培训 
首页 >> 交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2年01月07日 22:20  点击:[]

    元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崇文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教务处副处长马恒生、教授马怀忠、陕西西冶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武苏维、鸿宇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造价工程师赵萍歌、咸阳裕都置业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驰等专家应邀参加了论证会。我院院长崔岩、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服装艺术学院院长康强、教务处实训科科长陈开君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贺天柱主持。
    崔岩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土木工程学院四位教师针对五个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分别从建设目标、功能、设备购置计划、建设预期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作了详细汇报。经过与会专家的充分讨论,大家对建设方案表示基本肯定,并从建设内容、承担教学任务和建设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各实验室建设负责人通过与专家们的积极交流,深入讨论,在充分吸收专家意见的基础上,针对土木专业特点提出了 “懂设计、会施工、能管理、善协调”的学生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思路。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贺天柱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尽快落实实训建设任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验实训条件。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特邀中天建设集团公司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天虹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林做客企业家讲坛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