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验实训  教研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主页 
交流培训
 交流 
 培训 
首页 >> 交流 >> 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职教学会土建类实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6年05月30日 15:53  点击:[]

   5月27日,陕西职教学会土建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专题研讨会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召开。杨谦副院长以及侯经文、肖青战、王扶义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的内容分为专题报告、土建专指委工作部署、实训基地建设成效展示和经验交流、实训基地实地考察等4个环节。会议中传达了中、省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会议精神。部分兄弟院校从建设经典案例解析,实训基地建设思路和成效,内涵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我院杨谦副院长与其他几位教师分别在会议中其他学院代表就所在院校的实际情况就实训地基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本次研讨会形式实在、内容扎实、参与积极、收到实效,促进了院校之间先进经验相互交流和资源共享,为进一步加强我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推进实践教学体系改革,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杨谦副院长参加会议

                                            参观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6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参加高职土建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 tmgc.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3275 33153717